沈岑遥

向北😎🤞

Q:阿越老师,《LAF》真的没可能二刷了吗?我知道老师说过不再刷,但真的真的很想要,而且咸鱼真的收不到

实话跟你讲,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拿得到本子,就像德哈圈里有的本子刷了四五次,也还是有人求着要。如果是这种情况,难道有人要一次我就刷一次吗?要知道出本需要耗费作者的许多精力和时间,就算是二刷也不是眨眼便好,更何况如今我在三次越来越忙。我的语气可能不太好,那是因为我明明强调无数遍了没有二刷,我的私信和评论却一次又一次收到类似要求二刷的话语,很抱歉,我是个普通人,我会觉得厌烦。所以,这是我最后一次回答这个问题了,不论是对你还是对之后的所有人:LAF没有二刷,再问不会回复。

评论(3)

热度(5)